Jessica(秘书)
“无法忍口令我经常减肥失败。服食螺旋藻后明显比较饱肚,令我更容易控制饮食,亦可以同时补充足够营养,加 上有排清毒素的功效,让我减得安心又健康。”

Andy(的士司机)
“每天都吸进很多废气,又天天在外解决餐食,食无定时,使到精神与肠胃都很糟糕。可是现在我的排便顺畅了, 身体的毒素都给排走了;不只恢复精神,连同口气都没了。现在外出吃饭也不怕没营养,只因为螺旋藻可以补充人体所需的营养。”

周太(家庭主妇)
“我一直都有贫血症的问题。偶然与朋友谈话间得知,螺旋藻的天然铁质比菠菜还要多50倍,而且比人工合成铁 片更加容易被吸收;听闻它的钙质也都一样的多。为了拥有红润的气色与健康的骨骼,我一定会试一试。”

Simon (营养师)
“病菌越来越猖狂,一不留神感染了,就很容易得病,所以我每日都会吃螺旋藻来保持良好的抵抗力。而且螺旋藻 的成分与功效,拥有各方国际权威力证,几乎包含所有人体所需的最天然综合营养宝库。我当然会选择它。”

禧禧(学生)
“每日使用电脑,其辐射对双眼与脑部都不好,加上我还是在发育时期,所以妈妈给我吃螺旋藻。不但让身体吸收 全面的营养,还保持良好的视力与记忆力,让我每天都觉得活跃起来。”

May(平面设计师)
“我近来工作忙碌,而甚少到美容院进行面部护理。因此,皮肤变得暗淡无弹性。当我使用了胶原蛋白修护面膜 后,果然明显有了变化。它的精华素瞬间完整的被吸收,感觉肌肤丰盈柔嫩光滑,紧实恢复弹性。从今以后,我不再为了忙碌而烦恼了。”

KELLY(财政部经理)
“连续多天外出为工事而忙碌,肌肤变得非常的干燥。当我卸下工作,立即敷上一片高效保湿Q10辅酶活化面 膜。20分钟后,肌肤全面达到保湿,滋润的效果以及恢复肌肤的光泽。让我感到惊喜。”